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属树仁学校举行创校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陈雅 编辑:刘威成 2017-09-11 2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举行创校开学典礼。

在现场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正式揭牌。

湖南知青艺术团带来的深情大合唱。

童星刘乐乐演唱《浏阳河》。

湖南交响乐团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的交响音乐盛宴。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李淑华 黎梦竹 通讯员 陈雅)9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举行创校开学典礼,这所由湖南师范大学携手长沙润怡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民办全日制学校正式起航。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宁乡县委副书记刘亮,宁乡县政协主席邓杰平,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莹出席活动。

  未来方舟作为全省唯一自建学校的大型项目,树仁学校将自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师大文脉”填补湖南县级城市高品质教育资源的空白,将宁乡打造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基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学校总面积2.8万平方米,将共享湖南师范大学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其小学部由湖南师大附小选派优秀管理团队管理,秉承湖南师大附小的办学理念,以“全面加特长”“小班额”的精品教育模式,实行小于40人的班级设置,将按1:5左右的师生配置,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更优的教育资源和个性化关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的投入使用,意味着宁乡经开区教育优势配套将进一步提升,产城融合将进一步深化。

  刘辉代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的创校开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宁乡经开区历来重视教育配套建设,下一步,园区将以全新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携手各方,努力将树仁学校打造成为宁乡经开区、宁乡县学校教育的一块新的“金字招牌”,将未来方舟打造成为人气、财气和书香味最集中、最浓厚的城市综合体。

  活动现场,湖南交响乐团、湖南知青艺术团还为现场2000余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交响合唱音乐会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