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英文原版歌剧《红楼梦》剧组招募8名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7-09-11 2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文原版歌剧《红楼梦》将于9月15日-16日在梅溪湖大剧院上演。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阿姆斯特朗音乐艺术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引进出品的旧金山歌剧院英文原版歌剧《红楼梦》,将于9月15日-16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上演。

  想亲身参与到演出制作、彩排,近距离接触国外优秀剧组的市民,可以报名成为感受梅溪湖大剧院《红楼梦》剧组的志愿者,深入体验台前幕后的乐趣。

  梅溪湖大剧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招募志愿者8名:4名服装管理人员,4名妆发管理人员,主要负责后台工作,工作时间为9月12日至9与16日上午9:00至晚上11:00。服务期间,志愿者可得到相应的餐饮补助与交通补贴;服务结束后,还将得到由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具的志愿服务证明。

  有兴趣参与《红楼梦》剧组志愿服务的市民,可投递简历至mxhdjy@163.com

  相关要求

  服装管理

  1.工作时间完全配合剧组。人员不可替换轮替;

  2.细心,头脑清晰,手脚利落灵活,足以负担复杂且紧张多次的抢装工作;

  3.能明白阅读服装清单与抢装表等相关文件资料;

  4.能手洗戏服(打底衣/打底袜);

  5.熨烫服装能力(操作立式蒸气熨斗&平板蒸气熨斗);

  6.手工针线缝补能力;

  7.熟知演出当地及剧场附近相关工具材料等采买地点;

  8.能熟练操作电动缝纫机;

  9.基础英文能力。

  妆发管理

  1.工作时间完全配合剧组,人员不可替换轮替;

  2.熟练掌握化妆、发型设计技能;

  3.细心,头脑清晰,手脚利落灵活,有剧组化妆抢妆经历者优先;

  4.基础英文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