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大活动为你搭建“双创”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2017-09-12 08: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杜杰)国内外顶级专家公益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创新创业项目路演……9月11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9月15日-21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通过十大专题专项活动,为市民搭建一个公益“双创”平台。

  湖南省双创活动周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卓群介绍,湖南分会场暨湖南“双创”活动周将依托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由省发改委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市州)共同组成组委会,作为活动周主办单位。

  湖南省双创活动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玉立介绍,活动周期间,湖南将组织开展十大专题专项活动,搭建双创新成果展示平台、双创政策宣传宣介平台、双创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活动周通过“把握新科技革命突破口,加快推进创新引领发展”主题论坛,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科技革命的新趋势,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帮助传统企业了解转型期产业、交易、投资等领域多方位的变化,驱动制造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和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项目对接会,致力于深化创新创业项目的市场及资本对接;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双创人才见面会和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工作研讨会则是对双创服务体系的重点探讨和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