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南坪街道干部追剧 热议《巡视利剑》

来源:红网 作者:聂本银 薛亮 胡丹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聂本银 薛亮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每集都看,这几天晚上都守在电视机前,每次看完都发人深省。”湖南常德武陵区南坪街道干部聂本银说。近日,常德武陵区南坪街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通过纪录片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现身说法,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巡视细节,既凸显了巡视工作的权威性,又展现了党要管党在如何破解自我监督的历史性难题上敢于“刮骨疗毒”的气魄与决心。

  “从入党誓词里发现问题线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五假’副部级干部被巡视发现,充分凸显巡视巡察威力。”南坪街道干部李庆华感慨说。该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在观看的过程中展开积极讨论,通过学习观看,党员干部纷纷在网站、微信和QQ群里留言并发朋友圈。

  “纪录片落马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使得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和警觉自身存在的问题。街道下一步将组织专题讨论会,将学习内容通过讨论的形式让每个街道社区干部都能够警醒自身、牢记在心。”街道纪工委书记舒良喜这样跟记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