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图书馆开通延误费微信支付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2017-09-12 08: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杨庆怀)“这项服务真是太贴心了”。9月11日,在湖南图书馆服务大厅看到,现年40多岁的忠实读者徐先生,从将借阅图书归还入馆,到利用微信支付延误费,整个过程只花了不到两分钟。他在体验了湖南图书馆新上线的微信支付延误费服务后,对工作人员说:“这样还书就方便多了,比以前要节约很多时间”。

  日前,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微信支付延误费支付功能。用户绑定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可实现随时微信查询、支付读者证延误费。

  该项服务的具体操作流程为:关注“湖南图书馆”公众号(ID:hntsg1904);点击底部菜单“微服务大厅”;点击“证(解)绑定”,进行读者绑定;输入借阅证号和密码,绑定借阅证(注意:借阅证的初始密码为888888或者持卡身份证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点击“延误费支付”;点击“确认支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