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发放助学金52.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

发放助学金52.5万元。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杨建)9月11日,湖南湘潭县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在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卫兵出席仪式,副县长杨欣荣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农业局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捐助仪式。

  “泛海助学行动”是在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的从2016年到2020年,4年内投资2亿元,资助4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2017年度“泛海助学行动”开展以来,由湘潭县委统战部牵头,县教育局、县扶贫办积极配合。经过层层把关,全县有105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此次受助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5000元,共计52.5万元。

  仪式上,陈卫兵表示,近年来,湘潭县委、县政府本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积极为百姓解难,不断探索救助模式,扩大救助规模,在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希望同学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传递好爱心接力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