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胡淑清当选8月份“湖南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晨威 钟梓嘉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08: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肖晨威 通讯员 钟梓嘉)9月11日,笔者从湖南资兴市文明办了解到,经过逐级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资兴市照顾植物人丈夫十年如一日的胡淑清当选8月“湖南好人”。

  32年前,26岁的胡淑清与同学王智标喜结连理。2007年5月,王智标在家突发脑梗倒地不起,从此成了植物人。面对磨难,胡淑清毅然担负起照顾丈夫和两个孩子的家庭重任。为了照顾丈夫,她十年来没有出远门,几乎与外界断绝来往。3000多个日夜,她像照顾婴儿一样悉心照顾着丈夫,用柔软的双肩挑起家庭的重担。

  近年来,资兴市先后获评9位郴州好人、6位湖南好人、3位中国好人,他们以各自的义行善举为社会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