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上演“白领快闪秀”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马丽红 2017-09-12 08: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万家丽地铁站,一群年轻白领用精彩的舞蹈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舞蹈秀。

  红网时刻长沙9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近日,一群年轻白领出现在长沙市万家丽地铁站,配合动感的音乐,用精彩的舞蹈,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舞蹈秀。

  当天中午,长沙市万家丽地铁站突然响起一段动感的音乐,一名白领打扮的女生独自跳了段舞蹈,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整个队伍增加至10余人。整齐的动作、动感的音乐吸引了路人围观。

  “我们希望通过‘快闪’感染更多人,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找机会释放压力,拥抱生活。”此次“快闪”活动发起人之一颜希表示,希望向大家传递“拥抱快乐生活,享受欢聚时光”的理念。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由长沙保利MALL和潇湘晨报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活动传递“释放压力,拥抱生活”的主题。长沙保利MALL是以“绿色环保,家庭欢聚”为主题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将于2017年9月27日盛大开业。它融合了精品会员超市、影院、餐饮、购物、亲子、娱乐6大业态,汇集了70多家世界各地特色餐饮,150多家零售购物店铺。长沙保利MALL可为工作生活压力大的都市白领提供释放压力,是白领享受欢聚的休闲娱乐胜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