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0: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王卓)9月8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郑遐耀、龚朝明、刘海林、钟湘、伍赳鸠、向慈庸、龚建梅、郑洪斌等处级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2017年永定区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审议稿)》。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永定区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共有重大项目127个,项目总投资715.98亿元。朱法栋强调,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各个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项目的建设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载体,没有经济建设,就没有社会发展;要切实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积极谋划项目,根据政策找项目,通过招商引资找项目,项目发展的前提必须要有相关的前期工作,前期工作是项目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积极加快项目的推进,相关部门要搞好指导,特别是社会投资类的项目,同时,要搞好调度,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相关项目前期工作的调度,搞好督促检查和资金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汇报。朱法栋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村土地经营权确权这项工作,是农村以后各项改革的基础,土地确权不明细,改革就无法进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从思想上重视该项工作;要积极破解难题,该项工作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要积极的加以破解,通过破解难题来实现该项工作的加快推进;要做到认真细致,督促技术公司加强技术力量;要加强调度和督查,督查任务是否落实、责任是否落实,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崇山项目招商比选公告(送审稿)》《崇山项目比选办法(送审稿)》及《崇山项目拟投资人须知(送审稿)》。朱法栋要求,要考虑细节性,标准条件太高而不符合条件,项目就无法实施;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保障和服务;要积极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议《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综合广场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9965.95万元。朱法栋要求,要明确该项目边界,尽快完成该项目建设前期相关工作,力争于2017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要尽快完成二期基础设施用地报批工作,取得省人民政府用地批文,启动征地拆迁,力争在2018年6月底前完成二期土地划拨及出让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