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社保处干职签订《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宣 胡丹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武纪宣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近日,常德武陵区社会劳动保险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对违规操办或违规参加婚丧喜庆事宜进行问责的暂行规定》以及《关于王焕平违规赈酒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关于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事宜的承诺书》。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份文件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驰而不息抓好党政机关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该处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必须认真履行文件内容,深刻吸取典型问题的惨痛教训,认真反思,坚决推进作风纪律建设整顿活动,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在我们身边发生。

  该区社保处主任管元平强调,全体职工要严格执行文件所诉婚丧喜庆事宜必须做到的六个严禁。全处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培育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情趣,坚决抵制“四风”。对违法违纪违规职工,不管涉及到谁,不论职务多高,一经查实,一律按照党纪国法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