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松木经开区:集中攻坚全力打好“创城”冲刺战

来源:红网 作者:马伟华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马伟华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松木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工作动员会,要求园区上下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全力打好“创城”冲刺战。

  今年是中央文明委对衡阳三年“创城”的总测评之年。根据测评体系,实地考察测评点共有35大类,涉及松木经开区的有16类,包括街道办事处、社区、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建筑工地、学校及周边环境、饭店(餐馆、排档)、商场超市、医院(诊所、卫生院)、主要交通路口、集贸市场、城区所属乡镇(村)、街巷、网吧、公交车站、银行网点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盯总测评标准,对标提质,在中央文明委测评组到园区测评时,争取出亮点、得高分。要强化举措,集中攻坚,对主次干道占道经营、环境面貌差、乱搭乱建等问题,要重点整治。要进一步抓好园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市场、卫生环境等秩序管理,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特别做好入户调查、随机街访、电话调查等问卷调查工作。要围绕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难点问题,一天一督查一通报,对工作不力的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责任追究,绝不姑息迁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