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万达广场即将开业 红湘南路与万达路预计月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湘南路提质改造施工现场。

万达路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备受衡阳市民关注的万达广场将于9月29日开业,记者从衡阳市城市道路建设总公司获悉,红湘南路与万达路预计月底建成通车。

  红湘南路提质改造路段连接衡祁路与衡州大道,在万达广场左侧,按照施工计划,原有双向4车道将加宽成双向6车道,机动车道共22米宽,两侧隔离花坛各3米宽,人行道各6米宽。

  记者在红湘南路工地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抢抓工程进度,目前半幅路面已经通车,施工人员正在人行道上铺设符合海绵城市需要的透水砖,花坛建设与绿化也在同步展开。在另外半幅路面,挖掘机正在“啃”最后的两个“硬骨头”——高达八米的高压线底座。底座被钢筋混凝土包裹,挖掘机奋力破开,把纠缠在一起的钢筋分割开来。

  衡阳市城市道路建设总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这两个高压线底座非常难“啃”,搬走后就铺设水稳砂及沥青层,工程会大大加快,如果天气晴好,预计月底红湘南路就可以全线通车。

  红湘南路项目负责人介绍,红湘南路建成后将与衡州大道“无缝对接”,对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城区路网结构起到一定的作用,市民出行也将更加便利,交通条件的改善也有利于万达广场聚集更多的人气。

  另外,连接红湘南路与幸福路、位于万达广场后方的万达路,目前已经铺完沥青,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人行道。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万达路全长400米左右,人行道铺设很快,最快月底建成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