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安办来株洲督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荣思情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荣思情)秋季学期已经开学,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情况如何?9月11日下午,湖南省食安办督查组来株洲督查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省食药监局食监二处处长彭旭明,株洲市食药安委办主任、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株洲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云,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县市区领导参与此次会议。

  今年以来,在省食安委的正确指导下,株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为抓手,始终践行“四个最严”要求,重点治理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株洲各学校未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

  吴公平对株洲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时刻保持重视。湖南省已经把食品安全纳入对市州政府的考核中,各方面管理愈加严密。

  李余粮在会上表示,株洲食药监局将联合食安委相关单位采取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标准来保证食品药品安全。

  彭旭明对此次督查活动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省局的督查主要是发现亮点、发现问题,从而起到促进的作用。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