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吴恢才调研温氏集团富家桥生猪产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2 09: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恢才调研温氏集团富家桥生猪产业项目

吴恢才调研温氏集团富家桥生猪产业项目。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9月1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在富家桥镇龙家园村调研温氏集团生猪产业项目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快规划报批,争取早动工、早投产,着力把生猪产业发展成为全镇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骨干产业,并实现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做到无污染“零排放”。

  在永州温氏集团富家桥生猪产业项目种猪场在建基地,吴恢才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吴恢才表示,零陵作为生猪调出大区,历来十分重视发展畜牧业,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温氏集团的合作,提升全区生猪质量,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永州温氏富家桥镇种猪场坐落于零陵区富家桥镇龙家园村,是永州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第二个大型猪苗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080多亩,总投资超1.2亿元,满负荷生产可实现年产正品猪苗20万头,可带动当地合作养殖户120户。该项目顺利建成,将为当地精准扶贫项目提供稳定的种苗供应。该种猪场将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工厂高效化种猪场标准进行建设,将打造成现代化、自动化、低碳、循环综合利用、生态园林式大型现代化猪苗养殖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