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捂嘴欲“抢走”男童 娭毑怒吼吓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2017-09-12 09: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捂嘴欲“抢走”男童,娭毑怒吼吓退

  开福区美利新世界小区张贴嫌疑人照片,提醒家长看管好小孩

小区内张贴着不少复印的视频截图,提醒小区居民发现这名男子马上报警。 图/记者陈斌

  红网时刻长沙9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9月9日下午,一名骑着共享单车的男子来到长沙开福区福元路美利新世界小区,先是想哄走两名女童,两名女童警觉,跑回了家,两名女童拒不给陌生人开门,男子悻悻离去。没想到,他又盯上了一名在外面逗留的6岁男童,并捂住其嘴巴,这一幕被麻将馆李娭毑发现,李娭毑一声怒吼,把男子吓跑了。

  6岁男童叫童童(化名),住在小区2栋2单元1楼。其母亲龙女士介绍,9日下午3点半,童童一个人在2栋前面的坪里玩耍,这时,嫌疑男子出现了,他问童童“我们一起出去玩,好吗?”童童问他“去哪里玩?”男子说,去地下停车场玩。

  随后,男子捂着童童的嘴巴,在这关键时刻,旁边麻将馆的老板娘李娭毑打开了门,见陌生人行为异常,大吼一声,嫌疑男子骑车就跑了。李娭毑说,当时她在门口看见一个年轻小伙正捂住童童的嘴,她喊了一声,“你一个年轻人,怎么捂住小孩的嘴”。小孩哇哇大哭,她妈妈立即跟了出来。

  “他喊小孩去停车场,说不定有小车停在停车场,随时可以将小孩带走。”居民唐先生说,9日下午三四点,嫌疑男子进入小区,一开始尾随两个小女孩,吓得小女孩赶紧回家,男子又跟过去敲门,但两女孩害怕不敢开门,5分钟以后,男子又下来了。

  当事的一名李姓女童说:“他说去玩游戏吗?然后我们跑,他还跟着我们。他一直敲门,我们没有开。”

  事发后,9月10日,小区物业除了决定增派人手加强监管,又调取了嫌疑人的照片,张贴在墙上,提醒广大家长注意看管好小孩。附近的万国城、洪山家园、北辰三角洲等小区也张贴了通知,提醒家长防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