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接访:群众利益无小事 换位思考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王永红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严洁 永州分站 王永红)9月10日,又一个接访日如约而至。即便是星期日,上午9:00,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依然如期来到了县科信委接待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

  “我们是县铁合金厂退休职工代表,去年我们厂有20多人到了退休年龄,因厂子困难,近几年养老保险未缴纳,无法办理退休手续,也领不到退休工资……”周志良、熊梦生和李建生等6人向冯德校讲述着他们的诉求。

  在了解到县铁合金厂职工生活困难,且逐渐进入老龄化,迫切需要办理养老保险的情况后,冯德校立即找来县人社局负责人讲解相关政策,表示他们的诉求肯定会得到解决,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东安的经济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一如继往的信任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务必做好来访的书面回复,尽早通知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退休职工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接着,原县碳肥厂职工郭昌发和原县药材公司下岗职工荣灿明,分别请求解决补缴养老保险,办理退休手续和最低生活待遇的问题。冯德校耐心倾听,仔细阅读来访的书面材料,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并不时做好记录,耐心细致地答复所提诉求。

  冯德校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换位思考,带着感情接访,带着诚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对有政策支持的诉求,要尽早解决;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的诉求,也要真心诚恳地为群众释疑解惑。

  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政府副县长张一波、李瑞霞和科经委、供销社、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