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虚列套取公款送礼 嘉禾5名党员干部被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09: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近日,湖南省嘉禾县纪委将县就业服务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虚列套取公款送礼和滥发津补贴的“四风”问题进行了通报。

  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嘉禾县就业服务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虚列开支的方式,套取培训资金,用于违规公款送礼75000元,违规发放津补贴85220元,对此,县就业服务局原局长邓书锋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原党支部书记李贺玲、副局长肖成刚、副局长肖玉宝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培训中心主任刘春华负有直接责任。此外,邓书锋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谋利问题。

  2017年9月1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县委同意,决定给予邓书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李贺玲、肖成刚党内警告处分;经县委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肖玉宝、刘春华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