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举办第一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09: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9月11日,从湖南省嘉禾县委巡察办了解到,为顺利推进十二届嘉禾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近日嘉禾县举行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以及各乡镇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紧紧围绕中央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就“怎样谈话”“信访件处理”“选人用人工作、巡察方案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就建立县巡察制度、巡察前期准备工作及开展巡察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巡察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非常有必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所学内容消化好、运用好。

  嘉禾县委巡察组已于9月8日全部进驻相关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