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三个巡察组开展首轮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0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庆)9月8日下午,湖南省桂阳县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房产局、县人防办等3个被巡察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

  桂阳县委巡察组开展首轮巡察,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是否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否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九条规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着力检查党的领导是强还是弱、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

  桂阳县委巡察组主要采取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同时,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期间,县委3个巡察组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