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开展“吃空饷”专项整治“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09: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为持续加强财政供养人员工资管理,严肃组织、编制、财政、人事工作纪律,近日来,湖南省宜章县坚持动真碰硬,重拳出击,在宜章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吃空饷”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宜章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县审计等部门组成6个“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检查小组,通过采取查阅相关资料、察看现场、走访座谈、听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各乡镇和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做到“六查”,即查机构编制信息、查人员基本信息、查审批信息、查工资名册、查人员在岗情况、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不留死角。

  此次“吃空饷”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预计9月15日结束,期间将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对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数据行为,清理整治工作不力,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涉及违法犯罪的情况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