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为1014名“村官”提供“廉政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王德刚 编辑:杨滋 2017-09-12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王德刚)“这样的廉政谈话很有必要,对我们新上任村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是对我们村干部的真正关心和爱护。”9月10日,在开展2017年第一轮新任村干部廉政谈话后,湖南省汝城县泉水镇梓水村支部书记钟胜文认真地说。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村干部廉政纪律意识,连日来,湖南省汝城县14个乡镇党委相继对1014名新任村干部进行了第一轮廉政谈话。

  本轮集中廉政谈话内容从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处理好权力与服务的关系、地位与责任的关系、“为官”与做人的关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增强奉献意识、监督意识、表率意识,提高抵御腐败诱惑的能力,从落实“两个责任”、 注重思想教育、完善监督机制、实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谈话,进一步推进全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通过本轮集体谈话,为新任“村官”敲响了廉政警钟,传达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增强了新任村干部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为今后村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