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530余名村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很大,尤其是授课中引用的许多案例都是身边的案例,听了很受震撼和教育。”近日,宜章县一六镇水北岸村李志彪听完廉政教育专题授课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净化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郴州市宜章县组织全县530余名村干部进行廉政教育专题授课,重点讲解当前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基本要求、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等内容。同时,在授课中,还将近年来本地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编印成册下发至大家手中,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廉政教育更加生动直观、深入人心。

  “本轮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村干部进行了大面积更换,有许多同志都是第一次当选村干部,无论是纪律规矩意识、还是政策法规意识都亟需强化。因此,县乡两级都在努力开展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让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成为常态和习惯,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保障。”宜章县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