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纪委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龙芳华 2017-09-12 09: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巡察干部,一定忠诚担当,强练内功,挺直腰杆,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宜章县委巡察第三组组长曾庆勇在观看完大型纪实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后有感而发。

  日前,宜章县纪委积极组织动员机关各部室、县委巡察办、县纪委派驻纪检组以及各乡镇纪委干部观看大型纪实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本集主要通过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省长苏树林,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等3人的现身说法,从巡视发现问题线索的视角,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为确保观看学习取得实效,宜章县纪委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纪检干部把专题片学习观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时收看专题片,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并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等媒体及时转发专题片《巡视利剑》相关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注重学思践悟。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