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全面部署巡察和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唐韵 2017-09-12 09: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9月9日上午,桂东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对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向巡察机构、县纪委派驻机构进行了正式授牌,标志着桂东县巡察工作序幕全面开启,县纪委派驻机构实现了全覆盖。

  会议指出,推动巡视巡察和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两项工作是落实上级要求的政治任务;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护航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要明确工作方向,牢牢把握两项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尊崇党章,强化政治体检;要精准发力,紧盯重点领域;要把握重心,坚持问题导向。要强化结果运用,全面提升两项工作的质量效应。要严肃整改整治;要严厉追责问责;要严格考核考评。要竭力履职尽责,加快健全两项工作的责任体系。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纪委检查要扛起监督责任;关部门要负起岗位责任。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高举巡察“利剑”,深化政治“体检”;要擦亮监督“探头”,站好纪律“前哨”;要增强自身建设,锻造监督执纪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