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2017年第十五次县委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12 09: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9月11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2017年第十五次县委常委会议。麻阳县领导李兴华、刘黔阳、吴建勇、郑阳松、易勇、杨世勋、廖园熙、胡伟平、周燕、肖三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中纪办通报第4期)文件精神、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听取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行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自2017年8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清理的主要内容为:涉矿类经营活动、涉砂类经营活动、涉渔类经营活动、涉小水电类经营活动、涉烟花爆竹类经营活动、涉危险化学品类经营活动等六大类。清理对象为: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的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辞去公职未满三年或退休未满三年的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未满两年或退休未满两年的一般公务员。针对这项工作,麻阳县将于近期召开全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大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人事工作汇报。

  会议特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进一步加强重视,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交通部门和乡镇要做好道路交通监控、排查,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