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 陈文浩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李晓玲 2017-09-12 10: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好创新引领者 做好开放排头兵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 陈文浩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市委常委张迎春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并讲话。受省委组织部、长沙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宣读省委决定。

  “这次省委的决定是加强新区领导班子建设、支持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无比厚爱和对长沙干部的高度关心。”会上,陈文浩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指出,当前新区正处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升功能的“窗口期”,要着力提升新区功能,当好创新引领者,做好开放排头兵。要聚焦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加快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新材料、大数据、检验检测、智能驾驶等产业发展,精心策划和推动一批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要聚焦深化改革创新,把创新作为新区的灵魂,尤其要加快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和湖南金融中心建设,推进“两山一湖”双创基地、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等项目建设。要推进行政审批、生态文明、城乡统筹等重点领域改革,积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全国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团结干事,凝聚和引领新区干部群众真抓实干。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新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引领水平。

  “我唯有忠诚、担当、实干、善为,兢兢业业,夙兴夜寐,才能不负组织重托与厚望。”张迎春说,自己将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树牢“四个意识”,落实省市战略,恪守为民宗旨,带头干事担当,坚决廉洁从政,推动新区实现新一轮大发展。突出招商招才,打造创新高地;突出片区建设,打造融合高地;突出改革攻坚,打造制度高地;突出生态建设,打造品质高地;突出干事成事,打造创业高地。同时,做好当下、马上履职,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行力,围绕年初目标抓执行,围绕眼前一亮抓项目,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确保三季度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