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永平徐宏源出席市老干部大学市直机关分校开学典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李晓玲 2017-09-12 10: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用心用情 做好老干部工作

  崔永平徐宏源出席市老干部大学市直机关分校开学典礼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长沙市老干部大学市直机关分校开学典礼暨“华丽转身 精彩乐龄”主题活动启动式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老同志易希文、张贤遵、袁汉坤、董学生、范小新等出席。

  当天,长沙市老干部大学市直机关分校正式授牌。近年来,市老干部大学快速发展,在校学员达1.4万人次/年,本次又率先全省开办分校。启动式上,由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8个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

  徐宏源强调,市老干部大学市直机关分校要突出政治教育功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主线,引导老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要突出贴近老年需求,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方法上注重灵活性与针对性相统一,打造一批贴近老年需求、体现长沙特色的品牌课程。要突出打造品牌活动,以“助力长沙新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开展“五老四教添新彩,言传身教润长沙”主题实践活动,鼓励老干部们在社会治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正能量。他希望广大老干部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支持长沙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热心传帮带教,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保质保量配齐老干部活动阵地和场所,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老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开学典礼前,徐宏源还实地察看了市老干部大学市直机关分校办学场地并慰问教职员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