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冷水滩全区上下要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雷中祥 雷高健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2 10: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

会上对奋斗在教育战线的473名工作者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李林云 雷中祥 通讯员 雷高健)9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陈建红、蔡富强、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大会向奋斗在教育战线的473名工作者分别授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最美乡村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优秀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先后上台发言,表示将潜心教育,砥砺前行,努力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何冲龙说,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克服各种困难,辛苦耕耘,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默默奉献,教育强区工作才会稳步推进。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为教师教书育人和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加快推进“教育强区”战略,始终把发展教育事业摆在突出位置;要大力改善城乡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等,全力以赴建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