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家乡亲人嘱托 邵阳首批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夏泽彪 编辑:杨滋 2017-09-12 10: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夏泽彪)9月11日,邵阳首批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邵阳火车站举行,带着830万家乡亲人的殷殷嘱托,首批邵阳优秀青年整装待发,踏上崭新的军旅征程。

  2017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市各级各地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以提高兵员质量和大学生征集为重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征兵宣传、优抚安置等各项工作落实,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热情,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进行,高质量完成了征兵任务。

  从今年起,邵阳市建立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市征兵办严格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要求,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教职员工、应征青年家长、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和热心群众中遴选了7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对征兵工作廉洁自律情况实行全过程监控和纪律督察,确保全市征兵工作公开公正顺利进行。

  邵阳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政委陈华寄语全体新兵,要牢固树立“为祖国奉献,为人民尽责”的思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以及军分区处以上领导参加欢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