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作品展长沙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丹 编辑:徐丹 2017-09-12 10: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1日讯(记者 杨丹)为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9月9日,“达意堂杯”全国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长沙开幕。本次展览由湖南省文史研究馆主办,共展出书画作品240幅。

  90年前的今天,在湘赣边界,毛泽东领导了著名的秋收起义,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支工农军队,开辟了中国革命的崭新道路。翰墨咏志,丹青争艳,花鸟寄情,山川抒怀。本次大赛旨在用书画的形式回顾艰苦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传承优良传统。

  比赛自今年4月下旬开始征稿,得到了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响应,共收到数千幅作品。经专家评审,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并从来稿中遴选出330幅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