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半程马拉松赛12月26日开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徐丹 2017-09-12 10: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1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了解到,长沙市第6届全民健身节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26日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预计有5000跑友参加。

  本次比赛以“星长沙 竞自由”为主题,是长沙市第6届全民健身节活动之一。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计划招募2000人参赛,迷你马拉松是3000人。

  本届赛事由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赛事将整合长沙特色的红色文化、橘子洲头独特的人文风景与伟人渊源,以马拉松赛为切入点,打造一场独树一帜的红色主题马拉松赛事。赛事承办单位湖南新动体育总经理彭颂表示,“赛道将途经橘子洲青年毛泽东像,此外我们还会设计更多‘红色’元素,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