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4个督察组督察政法队伍整体形象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杨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杨超)8月下旬至10月下旬,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区政法委组成4个联合督察组,将政法队伍整体形象作为重点督察内容,开展鼎城区政法系统集中教育整训督察。

  督察从8月下旬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4个督察组分工明确,第一组负责区公安系统,第二组负责区法院系统、区检察院,第三组负责区司法局系统,第四组负责区交警大队。督察主要围绕警风警纪、治安秩序、执法、自律、群众工作、责任担当等6方面内容,紧盯六大项21项突出问题,采取现场监察督导、暗访走访调查、电话回访调查等方式,对政法队伍整体形象建设情况进行深挖细查。

  督察中,对政法队伍整体形象中所存在的警风警纪不端正、自律不严格、治安秩序不满意、执法不公正、群众公正不深入、工作不担当的问题,督察组及时向区纪委、区政法委汇报。区纪委、政法委以文件通报等方式,对政法队伍整体形象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并责成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4个联合督察组已经检查督导单位4家,乡镇人民法庭36家,乡镇司法所15家,派出所10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