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一街道谈心谈话促涉矿等领域清理不走过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吉超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4: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吉超)近日,湖南常德武陵区长庚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文革,走进了街道党政办,对区里下发的《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的文件落实情况进行逐一的督导。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长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就如何抓好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立新提出:一是要求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认真自查,不走过场;二是要班子成员将此纳入与机关干部进行谈话谈心的内容,全员覆盖、全程签字;三是纪工委干部与其他班子成员要严格把关,确保清理落到实处;四是所有违规参与或参股七大类经营领域的机关干部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退出或退股,否则严厉追责。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班子成员与各自联系的站办所干部谈心谈话76次,街道纪工委介入谈话15次,清理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已有2名公职人员自查自纠,退出了娱乐经营领域。

  下阶段,街道纪工委将会对违规参与上述经营性活动,未按照要求申报并退出的公职人员所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区纪委机关,并将清理资料纳入机关干部廉政档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