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公司遭搬家式盗窃 三次搬空电视空调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雷亚丽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1: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常德分站通讯员 涂定平 雷亚丽)近日,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陬市派出所联合县局图侦中队民警,通视频追踪捣毁一个搬家式盗窃团伙,抓获宋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追回部分被盗物品。

  经查,该团伙成员来自附近的武陵、鼎城区及桃源陬市镇、架桥镇,全部是吸毒人员,他们从强制戒毒所出来后,不思悔改,又结伙重操旧业,为了补充毒资的不足,宋某带着邹某驾车到常德市城区周边物色作案目标,他们发现地处桃源陬市的某物流公司好下手,从8月中旬开始,他们驾车分三次来到该公司,像搬家一样盗走空调四台、电视机两台,价值3万余元。

  案发后,陬市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图侦民警开展视频比对分析,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宋某等4名瘾君子,从9月初到9月10日,民警先后将宋某等四名涉案人员抓获,追回电视机两台。

  目前,涉案人员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