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召开 蔡亭英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晓玲 2017-09-12 11: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忠诚履职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召开, 蔡亭英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强调,要切实将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委和省纪委及市委有关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把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的取得作为新的起点,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在湘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在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蔡亭英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认识上要提高再提高。主动对标看齐,认真查找差距;牢记肩负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使命担当,做到瞪大眼睛发现问题、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在行动上要自觉再自觉。切实将“四个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变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方法上要深入再深入。不断创新方式,坚持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处抓,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将细密的监督覆盖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作风上要务实再务实。以严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能力上要提高再提高。增强纪检干部交流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