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证用了3年不自知 一女司机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4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滕佩霖 龙思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滕佩霖 龙思瑶)“这证我都用了三年了,怎么可能是假的,肯定是你们搞错了。”丁女士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正在湖南怀化服务区开展整治行动的高速交警,而站在其旁边的男朋友更是被惊得目瞪口呆。

  9月1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在包茂高速怀化服务区开展整治行动时,一辆号牌为鄂A的小型客车驶入服务区,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后,根据驾驶人丁女士向民警出示的驾驶证发现该驾驶证有异样,并根据公安内网查询发现并无丁女士的任何驾驶证相关信息。

  原来,丁女士在三年前参加过科目一考试后,通过其大哥办理了一本驾驶证。一直使用了三年都没事,这次自驾游旅行时却被通知是一本假证,让丁女士难以置信。随后,民警将通过公安内网查询的结果给丁女士看了后,丁女士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驾驶证系通过代办办理的,因为一直都以为是真的,完全没有想过这是一本假证,所以才一直都使用着。

  最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丁女士因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处以罚款4500元,行政拘留7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