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㮾梨街道举办广场舞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11: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长沙县分站/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近日,由湖南省长沙县㮾梨街道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文明在我心 幸福㮾梨·舞比快乐”广场舞比赛,在土岭社区文化公园举行。来自全街道9个村(社区)的近4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一展舞姿。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参赛队伍带来的《雪山姑娘》《中国鼓》《中国梦》等精彩表演,吸引了上千名居民驻足观看。最终,高峰社区广场舞队表演的《刀郎麦西来甫》获得一等奖。

  比赛期间,组委会精心设计了文明创建知识抢答环节。通过现场有奖互动环节,街道再次向居民宣传了文明知识。

  㮾梨街道秉持创新意识,以各类新颖、生动的宣传方式,传播24字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使文明理念入脑入心,让文明成为群众的生活指引和行动指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