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积极开展“三小”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谭亦安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11: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谭亦安)近日,湖南省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元分局群丰所根据辖区内食品经营户大多为小型餐饮类型这一特点,认真组织执法人员学习《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以下简称《管理条例》),于近期成功办理了两起小餐饮店未悬挂《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及未办理有效健康证明案件,分别处以300至1000元的罚款,用较小的罚款金额起到了对周边食品经营户较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今年生效的《管理条例》中,对各类小规模食品经营户常见的不规范经营行为做了详细规定,罚没金额相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要低,更易于执法人员使用以及当事人接受处罚。

  为认真贯彻该《管理条例》,株洲市食药监局开展豆制品整治、“护苗”行动、“护老”行动等多项专项整治,在“三小(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整治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