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组织收看大型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张威 何俊明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4: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醴陵分站/醴陵新闻网记者 蒋百稳 通讯员 张威 何俊明)“实践证明,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完全正确。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中央的态度是坚定不移的,全力支持巡视工作。”9月10日晚,湖南省醴陵市白兔潭镇纪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各村(居)党总支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巡视利剑》,该镇纪委书记刘海看完之后感叹道。

  该专题片分为《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五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醴陵市纪委提前下发通知,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在醴陵党风廉政网、微信公众号、QQ和微信工作群提醒督促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收看,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深化学思践悟,确保学习有触动、有感悟、有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