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第一轮30名县委巡察干部集中接受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陈俊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4: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为增强巡察干部业务能力,提高第一轮巡察效果,9月9日至10日,湖南安仁县对第一轮30名巡察干部集中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如何开展巡察工作、如何发现问题线索和谈话技巧、巡察方案和工作流程解读等内容进行讲授,旨在提高安仁县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第一轮巡察工作夯实队伍基础。“作为巡察办的新人,经过两天的培训,充分认识了解了巡察工作,倍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会按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开展巡察工作,为县委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谭燕兰在培训结束后这样说。

  县委有关负责人强调,巡察干部要尽快学深悟透相关文件法规制度,熟练掌握巡察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巡察进驻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巡察工作,要有行动有成效。要严格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切实维护巡察干部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