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巡察机构、派驻机构集中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陈俊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4: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9月11日,湖南安仁县巡察机构、派驻机构集中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李小军为巡察机构揭牌。其他有关县领导为部分派驻纪检组揭牌。

  今年来,安仁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工作和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根据工作需要,安仁县成立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第一巡察组、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构设行政编制14名,已全部到位。设立了9个综合派驻纪检组,实现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综合监督54个单位,授权监督56个单位。

  县委书记李小军强调,机构成立了,牌子挂起来了,巡察组、派驻纪检组就要尽快实现职能转换,转变观念,把准要求,强化担当,大胆履职,认真做好巡察监督、派驻监督工作,县委要既看形式,又看内容,更看效果,要以工作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