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两个巡察组开展首轮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峰 赵迤舒 编辑:杨滋 2017-09-12 14: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赵迤舒)9月11日,湖南省资兴市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国土资源局、市公安局,并召开了动员会,十二届资兴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为期两个月,2个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二”形式,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对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履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动员会后,2个巡察组各自组织市国土资源局、市公安局的班子成员开展了一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纪法规为主要测试内容的《应知应会测试》,测试结果直观体现出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这是巡察组把脉问诊的第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