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社会各界热议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张威 何俊明 编辑:杨滋 2017-09-12 15: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市分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蒋百稳 通讯员 张威 何俊明)“这几天一家人忙着‘追’《巡视利剑》,很震撼!给咱们的党和国家手动‘点赞’!”9月11日晚,湖南省醴陵市民张国龙收看专题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后,激动地竖起大拇指。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自开播以来,引发醴陵市“追剧潮”,并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

  “面对王保安这类狡诈的‘大老虎’,巡视组‘下沉一级’察实情值得我们基层巡察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醴陵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志奇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巡视全覆盖”就需要发挥基层巡察机构和纪检监察机关作用,让中央的巡视“下沉一级”变成基层巡视“沉下去”,消灭“苍蝇”,从源头上斩断“老虎”成长之路,为巡视全覆盖、零容忍打下坚实的基础。

  “要实现巡视全覆盖,就要让基层领导干部受到自上而下的和自下而上的监督。作为基层巡察干部,我们要把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这样才能把‘尚方宝剑’的威慑力发挥出来。”醴陵市巡察办干部朱莹莹感悟道。

  连日来,醴陵市东富镇对观看专题片高度重视,每晚8点准时组织机关干部进行集中观看。东富镇纪委书记赵西京说:“以前,乡镇有一些领导干部以‘天高皇帝远’的心态‘逍遥’混日子。现今党内监督无禁区,巡视全覆盖给了他们那些心存侥幸者狠狠一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