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聚焦脱贫攻坚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孝慈 2017-09-12 15: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各巡察组务必立足高标准高起点开展好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全力实现巡察工作‘开门红’……”9月12日,宜章县委巡察办主任李辉在巡察工作业务培训暨安排部署会上如是说到。

  根据宜章县委安排,在第一轮巡察工作中,宜章县委巡察办将派出3个巡察组,以发现问题为重点,对县国土局、县商务局、县教育局、县水利局、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公路局等6个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走访座谈、民主测评、查阅资料、接受信访举报等形式,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

  同时,聚焦脱贫攻坚领域,对涉及扶贫任务的被巡察党组织扶贫资金拨付是否及时、扶贫项目建设程序是否到位、扶贫干部作风是否扎实等情况开展巡察,着力发现和解决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四风”腐败的问题,让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实到贫困群众家中、让扶贫资金真正落实到困难老百姓的手里,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