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师生怀化溆浦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茜 刘怡斌 编辑:李丽 2017-09-12 17: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走访坪溪村的12户贫困户。

向坪溪小学捐授图书馆匾牌。

为孩子们呈上生动的英语课。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茜 记者 刘怡斌)教师节前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怀组织发起怀化市溆浦公益扶贫活动。

  9月8日下午,在怀化市溆浦县坪溪小学,徐怀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湖南国教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副会长文沙莎,金榜添翼教育杨慧,湘乡志愿者爱心协会代表欧阳勇等一行30余人共同参与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溆浦县副县长向萱慧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激,同时肯定了扶贫以来乡村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

  徐峰作为此次爱心帮扶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代表广大爱心人士向坪溪小学的全体师生们传达了关爱和鼓励,并向坪溪小学捐授图书馆匾牌。

  正值教师节来临,湖南九星生物向4位老师赠送了4台健康仪。捐赠仪式结束后,金榜添翼教育杨慧女士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

  徐怀表示,教育是脱贫的希望。他向扎根在此的乡村教师表示深切感激,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

  在明亮的图书室,湖南国教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伙伴们将此次捐赠的近千册图书拆封并整齐上架,希望孩子们从此爱上阅读。

  徐怀还带领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走访了坪溪村的12户贫困户,送去爱心款,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慰藉和物质上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