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正科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16: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9月11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正科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对近期新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区委书记谢胜寄语新任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感恩组织,感恩群众,努力作为;加强四种意识的培养,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专业素质的提升,自身工作要做到专而精,锤炼敢于担当、务实求为的工作作风;坚守党风廉政建设的红线、底线。

  谢胜强调,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敢担当,勇作为,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就廉政纪律进行了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