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君山区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9-12 16: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9月11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察看、约见信访对象、组织开展测评等方式,对君山区今年来的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抽查了钱粮湖镇、许市镇两个乡镇机关及其村(社区)。

  督查组对该区信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区领导罗遥、陈华生参加并就我区信访工作作相关说明。

  罗遥表示,要以督查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责任信访”不动摇,坚持抓“大排查、大化解、大接访、大督查”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的质量和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