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站前广场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2 19: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马健强(右)出席并宣布开工。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胡权)9月12日,怀邵衡铁路隆回站站前广场正式开工建设。湖南省隆回县委书记马健强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焕华、车茂、申松能等出席开工仪式。

  随着县委书记马健强的一声令下,位于隆回县桃洪镇兴旺村的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成为隆回县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又一张精品名片,对加快隆回县城提质扩容、促进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怀邵衡铁路隆回站站前广场是怀邵衡铁路隆回站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设计规模为东西长约200米,南北宽约157米,总用地面积30882平方米,工程建设工期为1年。广场地上为文化景观广场,底下设换乘大厅及单层车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铺装及绿化景观、出租车停车场、社会停车场、换乘大厅以及出站换乘通道、连接隧道通道等,是集交通集散、商业娱乐、旅游休闲等于一体的标志性景观广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表示,站前广场的开工建设,是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刘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优质、安全、高效的原则,将站前广场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示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