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纪委书记带队“送医送药下乡”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余燕飞 龙玲 编辑:杨滋 2017-09-12 17: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余燕飞 汉寿分站记者 龙玲)“我膝关节痛了好多年,腿脚不方便,又有高血压,平时不易得进县城医院一趟,今天没想到专家上门给看病,还免费,党的政策真是好啊!”来自湖南省汉寿县洋淘湖镇冲天村68岁的李奶奶高兴着连连夸赞。

  9月12日上午,汉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群带领委局部分班子成员及志愿者,携手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来到洋淘湖镇冲田村,开展结对帮扶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村民们早早地赶到了村部,把来自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的几位专家医生“团团围住”了,活动现场好是热闹。在义诊现场,曾群仔细检查了药品功效、质量等,并询问了前来就诊村民的身体状况。专家医生们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认真仔细地给他们测量血压、诊断病情、发放药品、指导用药,还为老年人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的治疗意见和健康指导。

  冲天村是汉寿县纪委的扶贫联点村。此次义诊活动是汉寿县纪委针对该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又一次惠民活动。据统计,活动当天免费接诊病人达130余人次,赠送药品近20种,总价值12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此次为民解忧、为民办实事的暖心活动,得到了百姓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