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新铺镇:干部去向告知牌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田佳丽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7: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通讯员 唐晓晖 田佳丽)“有这个告知牌真好!这几天家里忙,出门一趟不容易,幸亏有这个干部去向告知牌,才没有让我白跑一趟。”9月11日,刚刚到镇政府便民大厅办完事的湖南石门县新铺镇新铺社区居民陈青珍感慨地说。当天,陈青珍到镇政府补办合作医疗证,恰逢工作人员去辖区入户调查。正在懊丧时,她看见的告知牌上有工作人员的去向和电话号码,于是赶紧拨通了电话。十多分钟后,工作人员赶回了办公室,不到2分钟她的急事就解决了。

  近年来,新铺镇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在每一间办公室门口都悬挂了“干部去向告知牌”,上面清楚地标明了干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同时还设置了在岗、外出、请假等栏目,要求干部每天如实填写、及时更新,群众来政府办事,“干部去哪儿了”,一目了然,镇作风办每天对干部到岗情况,都进行不定时的督查。“设置‘干部去向告知牌’,能让办事群众能及时了解干部的去向,方便群众各项事务的办理,同时也避免了工作时间串岗、空岗、干私活等现象的发生,使干部的行踪透明化,强化了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工作责任感,更是在干部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民情‘连心桥’ 。”该镇党委书记杨洋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